钻角大王

焚鹤煮琴

“你的温柔怎可以捕捉
越来越近 却从不接触”
这个cp大乱炖视频里只有卜锐两个人靠的很近却一直没有互动
卜锐女孩我看的太心碎了 太伤心了 一遍看一边哭 我泪撒湘江
卜锐女孩绝不卑微!
这里卜锐一定是对视了!锐哥后脑勺的弧度!脸一定是朝着卜凡凡!然后就猝不及防的被抱起来了 还撞到了卜凡凡
当时是想打招呼的吗
眼神到底蕴藏着什么
偶练四个月彻底结束 以后可能不会再有交集了吧
卜凡凡不要哭啊 和锐哥抱一下吧 抱一抱 一米九二的身高能让你的下巴搁到他柔软的发顶 向以前一样和锐哥拌嘴 吵闹 露出你们最放松的样子
你们彼此最特别
彼此都为了自己的梦想各自拼搏吧
踩着新的天梯向上走吧
心想事成 生活顺遂
以后在更大的舞台相见 


现在让我为这份感情心碎
就像你们不曾分别



叨叨了这么多 其实只是
卜锐女孩在破产企业心碎 泪撒湘江
卜锐永远在我的 在大家的故事里 在我的 在大家的视频里相爱

占tag抱歉

评论(11)

热度(46)